油尖旺情诗(二/ABO/香港黑道)

1

*好忙好忙好忙


001.

李振洋木胜大哥的位置不是轻轻松松得来的。


他和岳明辉不一样。岳家宗家单传,权利也集中在宗家,分家没什么实权,安安分分吃着红利过着日子,受欺负了找宗家帮帮忙。


李家不一样,李振洋这一代只有他一个儿子,但他父亲李佑成却有三个野心勃勃的Alpha哥哥。李佑成年纪最小,最后却掌了权,三个哥哥心底自然不平,吃饭睡觉都想着造反。以李振洋的二伯李佑通为首,在李佑成当权的时候闹了不少乱子,但最后都没掀起浪花。


李佑成手段强硬,偏偏身体一直不好,李振洋十六岁刚刚分化那一年,李佑成病情迅速恶化。木胜里各方势力蠢蠢欲动,拉帮结派,各有各的朋党,只等李佑成断气,掀起来一阵腥风血雨,指望着给木胜改朝换代。谁不想在油麻地呼风唤雨?


可他们偏偏忘了本家还有个李振洋。


李振洋的手段和他爹一样硬,在他爹住院的日子里,他已经开始管着木胜的贸易,又暗中搜寻有问题的名单。最后在油麻地果栏,木胜最脆弱的时候,内战爆发,枪声响了整整五天,整片区域的血腥气混杂着Alpha们不受控制的信息素。


偏偏又有别的帮趁虚而入,木胜宗家眼看难以支撑。巧的是李振洋是个硬骨头,一边对内在果栏打着内战,一边穿着西装在高楼里和对家家谈判。


十六岁刚刚分化的Alpha,凭着得天独厚的魄力与统治力,在内战中让他三个野心勃勃的大伯倒在他的枪下,对外也没丢掉一个港口或者一批货物。也是那天李佑成咽了气,浑身上下是喷涌的信息素、杀红了眼的李振洋,踩着无数人的尸体,坐在了木胜帮主的位置上。


所以这样李振洋怎么可能被人轻轻松松敲晕还半天醒不过来?

装的。


油麻地四首,除了和明,木胜,浦光之外,还有一个——楚振。


楚振的老大楚秀玲是四个人之中唯一的女性Alpha,长得漂亮,但手段狠辣不提,偏偏还热衷于玩阴的,其他三个帮都避免和她扯上关系。楚振盯上木胜的港口不是一天两天,楚秀玲盯上李振洋这个人也不是一天两天。

李振洋问岳明辉是不是有人要搞他不是开玩笑,是试探和警醒。


当然,敲晕他的两个Alpha被送过来的目的恐怕不是真的把李振洋带回楚振,楚秀玲哪有这么傻。这是见面礼,所谓“当头一棒”,告诉李振洋,楚振要对木胜动手了。


李振洋本来想看看情势,等那两人准备给他蒙布带的时候,他已经准备结束自己的表演,解决这两个傻蛋。


偏偏杀出来一个带枪的高中生。


凭李振洋多年用枪的经验,听扳机扣动的连贯声和非常细小的枪声,高中生手里的枪品质还很高,不是一般人能有的。他不知道这个“高中生”究竟系属哪个帮派,究竟目的如何,他甚至闻不到对方身上一丝一毫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是来救他的?还是准备半路截胡?李振洋不敢轻举妄动,他没有任何动作空间去掏他口袋里的枪。信息素与人的特征和战斗能力挂钩,他无法预判对方的实力。


李振洋完全不清楚敌方情况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稀里糊涂被扛回和明大宅,摔在了整洁松软的床上。


扛他的人下去了,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李振洋能感受到从门口照进来的走廊上的光束,在即将要随着门的关合而消失的时候却停住了。


“哎哟真是气死我了小旗,摔人怎么没点责任心呐,这样人家怎么睡觉啊!”


好听又清脆的少年音又在自言自语发着小牢骚,李振洋听着还觉得有点可爱。他感受到高中生帮他把鞋脱了,把他的位置推正,托着他的头放在了枕头上,最后再帮他盖上了被子,甚至还掖好了被角。


怎么刚刚还开枪杀人的一个人,还挺贤惠。


李振洋就喜欢贤惠的。


房门最后关合上了,李振洋的嘴角忍不住悄悄弯起来个弧度,他十六岁当大哥,身边也有过不少的omega,温柔体贴的大有人在,但从来没有这样不带着恐惧、不带着奉承来照顾他的。


不管是敌是友,明天一定要睁开眼睛看看他的模样,李振洋心中想。



002.

李振洋昨天酒喝了不少,沾着又软又香的枕头不多久睡着了。


等他醒过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警觉。他为什么能在可能是绑架的情况下,放松警惕在陌生的环境睡了一晚上。


等他睁眼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,他扶着额头坐起来,恰巧门被推开。


进来一个白白净净,黑色头发的少年,一只手拿着电话,另一只手关上了门。


李振洋忽然觉得自己白活了24年。


他浪迹风月场,见过无数享有盛名的美男美女,O有,A也有,但他从没见过眼前这样好看的人。


他闻不到来者身上的味道,分不清楚对方的第二性别是什么。窗户洒进来的正午的阳光正好照亮了少年一半的脸,他这侧的眼珠子显成了蜂蜜一样的棕色。


眼睛,鼻子,嘴巴,睫毛,唇窝,李振洋从来不信教,但这时候也想揪着上帝佬的衣领问他,“怎么你有时候这么偏心呢?”


李振洋心底有点期盼,这个来者,就是昨天那个可爱又贤惠的高中生。


“文儿哥,棉裤好点儿吗,好,恩,那你搁医院呆着吧,没事,我问问,行,拜拜。”


是昨天的小牢骚的声音!木胜大哥心里炸了一朵小小小烟花。


“你醒了啊。”

“刚醒。这里是?”


李振洋还是拉回了自己的警惕性,毕竟美与危险共存,“英雄难过美人关”这句话不是空谈出来的。他在说话的时候上下扫了一眼这个房间的结构构造,思索着可能的逃跑路线。


“我家,和明本部。”

“???”


李振洋的心刷地沉了下来。敢情是被岳明辉的人给救了,亏自己从昨晚到现在紧张那么久。


危机解除,就可以好好考虑点别的事情。

木胜大哥心里又炸了一朵小小小烟花。


但是转瞬间好像又有点问题。岳明辉金屋藏娇,打的什么心思?这年头双A双O恋见怪不怪,岳明辉虽然是个O,但那副A样,这种事也不是干不出来。


未来他说不准可能要干些挖兄弟墙脚的勾当了。李振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已经开始假设了这种事情的发生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,我待会儿让文哥联系你们老大把你送回去呗,不然木胜那儿少了人指不定要急呢。”


少年在他床边随意的坐下来,仔仔细细盯着李振洋,李振洋本来压根没听李英超说什么,只想着小孩的眼睛真漂亮,听见了“送回去”三个字才回过神。


“回去什么,不回去!”

“?”

“....额,我是说,我在木胜不重要,我也不想回去。”

“为什么啊,你在木胜到底是什么身份。”

“我...”

“你?”

“成吧,有点羞于启齿——我是木胜老大包养的小模特。”


李英超眯着眼睛皱起了眉,脸上写着五个字——啥玩意儿啊。


但他仔细想想昨天李振洋这身高这身材,说是个模特好像也不过分。


“木胜老大喜欢这样的吗...你是Omega?”


李振洋现在知道了,不是他闻不见这个小孩的信息素,是人家压根还没分化。他一个各方面出挑的优质Alpha,现在为了演戏也只能委屈一下自己。


“对,我是个O。”

“O原来能长这么高啊,我岳叔——就是和明的老大,也是个O,才183。”

“嚯,这年头183的Omega也太矮了吧,你这个岳叔不太行,真不太行。”


这节点上还不忘带岳明辉出个场,李振洋觉得自己这个兄弟做的也是仁至义尽。


小孩子好像真的不太了解三性知识,看脸上的神色像是信了四五分的样子。只不过“岳叔”又是怎么回事,李振洋只知道岳明辉有个宝贝弟弟,从来没带出来见过人,可不知道他有个这么好看的侄子。他岳明辉凭什么运气这么好???


“哎你叫什么名字呀。”

“李英超。”

“恩?不姓岳?”

“对啊,哎呀你管那么多干嘛,那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

“李.......额,木子洋,你喊我洋哥。”

“那洋哥为什么不想回木胜?木胜老大对你不好吗。”

“。”

“不好吗?”


木子洋咽了口口水,脸上的神色有一丝丝尴尬,想了想还是开口。


“不好,极其不好,对我简直是虐待!所以我死都不要回去,你要好好收留我,也别告诉木胜那边!”

“行——”


“?”


陈博文推门进来,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,一脸楞的站在门口。


昨天李英超给他打电话的时候,他正在宠物医院盯着自己的宝贝儿子陈棉裤,陈棉裤从书阁上跳下来,操作失误,崴了脚,陈博文也是心疼的不行,在医院陪了一晚上。


怎么自己去了趟医院回来就看不懂了?


为什么木胜老大坐在和明老巢的房间里的床上?

为什么小少爷又坐在床边?

为什么两个人好像聊得还很开心的样子?


陈博文刚准备开口喊李哥,李振洋冲他挑了个眉。李振洋的眼型很狭长,五官轮廓线条凌厉,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带着威胁性。


更重要的是他现在正散发自己的信息素来向陈博文施压,灵超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陈博文是个beta,本该不敏感,但活生生被干马提尼的味道冲了鼻子,把嘴边的“李哥”两个字咽了回去。


好凶!


“.......”

“文哥回来啦,这是我昨天打电话让你扛的那个。”

“你知道他什么身份吗......”

“知道啊。”李英超转过去询问了一下李振洋,“我能说吗?”

“嗯嗯嗯没事没事我不介意。”

“他是木胜老大包养的模特,木胜老大对他不好,他不想回去。”

“??????”


陈博文一句话不说,退了出去关上门,打通了岳明辉的电话。


“大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,弟弟今天从外边儿把木胜老大捡回来了!”



TBC.

我靠为什么我越写越沙雕

不该是这个画风

其实是狗血

我还想写虐来着


评论(70)

热度(12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紅與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